Go back to our homepage
Concrete Collection
Wood Collection
Accessories
Retail Props
News
Introducing a Self-Watering Planter
  中文 / Eng
Back
看著這些黃葉有沒有似曾相識的感覺?
你的植物有沒有變黃而又軟軟的葉子?
如果有的話你快要淹死你的植物了。

不過到底要怎樣才知道植物需要多少水份?

原來你可以把這問題的答案交給植物自己判斷。植物也需要流汗散熱,而這個現象叫蒸散作用 Transpiration。每當植物流失水份,根部就會從泥土吸取等量的水份。

以Greenology的自動吸水花器,你不需要再澆水到泥土裡面去。你只需要保持玻璃儲水庫裡面有清水,水份就會以微細管作用經過棉繩被抽到泥土裡。

從此,你就只需要確保玻璃儲水庫裡面有清水。噢,還有,記得要每天欣賞一下你的植物。

Account Contact Us Where to buy About Us Warranty & Replacement Care Instruction Disclaimer
Greenology is a brand of UPD Limited.
© UPD Limited

switch to mobile version